百利甜Silver

一个瞎谈恋爱的。

SBRAB 加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短




 

入学#

当他走上那把椅子,分院冒这个老神棍带到他头上的时候,我清楚的知道我所期盼的不可能发生。

“这是你的小弟弟,大脚板?”尖头叉子饶有兴趣的盯着雷古勒斯,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闭嘴吧 兄弟。布莱克家已经有我和安多了,雷尔肯定是斯莱特林,毫无疑问。况且——有了我你还要我弟弟干嘛?”

我做出毫不在意的样子,另一只耳朵却支楞着等着结果。紧接着我想他是如愿以偿的听到了那声不带疑问且响亮的斯莱特林。

雷尔站起来的那一刻,天花板的星星聚在他的头上,而他的眼睛像是晶莹的玛瑙镶嵌在一块苍白的银器上。

相望无言。

正如多年后披着波特家的隐身衣站在满是食死徒的大厅里,他也是这样准确的找到我在的位置然后骄傲的笑了笑。

雷尔,我愿用漫天星光为你加冕。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