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Silver

一个瞎谈恋爱的。

手记#短打

社会恐惧症设定#
无cp向#
关爱每一个人从我做起(?#
跳过就好写得也不怎么样#

在我刚逃出阿兹卡班的时候,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适应成为一个人类。虽然我试图用一条流浪狗的眼睛去感受世界所剩无几的美好,却也依旧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森森恶意。

后来通过哈利我才知道麻瓜把这重广泛存在的候群症称作社会恐惧症。这样的人所感受到的世界充满了不安定和不确定性,每一次尝试交谈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次尖锐的磨砺,而他们的眼里,爱是一种可望不可及的存在而不是每个生命体系正常存活的需求。

而我在经历了那么多个日日夜夜的折磨和精神与灵魂的分离后,有幸体验了这种被一个玻璃罩子隔在世界之外的生活。

对于我而言,十多年的囚禁已经是一场难以磨灭的噩梦,每个晚上我的眼前都是童年来自沃尔布佳的责骂和其他长辈的指指点点。就在这长达数十年的时间里,我已经历的人生中所有的苦楚都在黑暗中一遍又一遍的放映。但即使我浑身发抖几乎祈求上帝的宽恕,陪伴我的依旧是冰冷潮湿的石头,无情的摄魂怪和不绝于耳的来自其他杀人犯的嘲弄。

于是我愤怒我崩溃我几近癫狂终于逃脱了奔向了我以为的那个温暖的世界,却发现我用上了浑身解数也不过是一个被梅林关起来的蝼蚁。每一次试图交流都是无效的,这个世界如同摆了个隔音咒,大家都看着你张牙舞爪手舞足蹈却不明白你在说些什么。

但孤独是馈赠。

愤怒和不安会抓着你的理智神经不放丝毫,可是我的朋友,记住爱是世界上一切病症的良药。

在哈利身上我仍然能看见詹姆斯的影子和那些我们年少时无知的影子。在鼻涕精的脸上我感受到了时间对于这个刻薄男人的雕琢所以这场年少到现在的单方面战争就此落幕。有些东西是不需要交流就能体会到的温暖,你自己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强大。

共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