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Silver

一个瞎谈恋爱的。

26个字母 (上)SBRAB

欧欧西预警#
为啥h有两个我也不知道#

A  adventure
在我所得无几的童年中,很大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会和雷尔在这个宅子里上蹿下跳寻找些在那时眼里的有趣玩意儿.

B  break up
据我所知雷尔曾经试图和一个斯莱特林的高个子短发女生谈恋爱,可惜在他亲哥的搅和下不得不分手了.

C  cousin
贝拉特里克茜是个疯子,纳西莎是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我的兄弟姐妹中只有安多和雷尔才算是不错的人.

D  different
当分院帽说出格兰芬多或是斯莱特林的时候我大概已经猜到雷尔要哭多久了.

E  each other
我是一头不折不扣的狮子,雷尔是一个从出生就注定的狮子心.

F  free
自由是他坠入湖底我跌入帷幔.

G  grey
人的身体在水里泡的时间太长会由原先的肉粉色变成灰白色.我熟知这一点.

H  humorous
有的时候会有这样的对话.
“Are you kidding?”
“No, Real, I'm serious.”

H hard
“你和二舅在霍格沃茨都很努力吗?”
“Yes, we always try very hard.”
“Very very hard. ”
(//∇//)

I  if
如果我进了斯莱特林,雷尔可能就会娶一个漂亮的姑娘来布莱克家.

J  joke
上面那句话两条都是不可能的。

K  knight
“雷尔 如果今天选择当公主那么我可以做骑着龙来救你的骑士!”

L  love
爱情的样子就是我和父亲干了同样的事儿妈妈会对我翻白眼大声骂我却对父亲微微一笑.
(因为我们都亲吻了雷尔)

M  meal
“你吃饭了吗,哥哥。”
“没有,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连克利切都喜欢你.”

评论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